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全市卫生计生监督暨食品安全风险监测
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5-14 15:3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14日,市卫健委召开2019年卫生计生监督暨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公共卫生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推进我市卫生计生监督和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市卫健委副主任党印宁出席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2018年卫生计生监督和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表彰了2018年卫生计生监督及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先进单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党印宁在肯定2018年工作的同时,指出2019年要以健康铜川建设为统领,坚持改革创新,全力推进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制度建设;聚焦突出问题,开展医疗行业专项整治;加强源头治理,落实职业卫生监督执法;坚守安全底线,做好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干部队伍担当履职能力。  
  各区县卫健局、卫生监督所、疾控中心相关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市卫生计生监督处、市疾控中心主要领导及科室人员、先进工作者等,共计50人参加会议。(文/付向梅)






网络编辑:王凯旋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