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全市小学生健康素养知识竞赛在新区举行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5-13 18:0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健康素养水平,促进学生健康成长。5月10日,由市卫健委、市教育局联合主办,市疾控中心、市健康教育所承办的全市小学生健康素养知识竞赛在新区举行。全市5个区县15名小学生参加比赛,最终大赛产生团体和个人奖项14个,宜君县获得团体一等奖,耀州区药王山中小学学生获得个人演讲比赛一等奖。
  此次全市小学生健康素养知识竞赛由知识竞赛、科普演讲、技能展示三部分组成,内容涵盖卫生知识、心理健康、体育运动、急救常识、伤害预防等方面。通过富有健康常识性、知识性的比赛方式,使学生对健康素养知识有一个全面了解,使其成为传播健康的大使,带动身边亲朋共同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形成健康生活方式。(文/王云婕)




网络编辑:王凯旋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