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市病案管理质量控制中心揭牌成立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5-13 14:0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11日上午,铜川市病案管理质控中心成立大会暨学术会议在市人民医院北院区举行。省质控中心领导、市卫健委领导、市病案管理质控中心成员单位代表、南北两院区相关科主任及医务人员150余人参加会议。
  院长胡贵仲在致辞中说,成立病案质量控制中心, 能够把病案管理的新理论,新知识,新思路引进来,让先进的理论更好的服务于病案管理,为推进全市医疗机构病案专业的规范化建设与管理,强化病案的质量控制,保障医疗安全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病案管理和质量控制是现代化医院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市病案管理质量控制中心成立后,将负责督导我市二级及二级以上医院病案质量和信息统计评价的质量控制,提高病案科的管理水平和数据统计指导作用,改善老百姓就医体验,科学、有效、合理的减轻老百姓就医负担,为铜川地区及周边人民群众带来福利。
  揭牌活动后,市人民医院开展了《病案现代化管理》《DRGs与临床服务能力的评价》等系列学术报告。









网络编辑:王凯旋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