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委主任段林荣调研卫健系统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4-30 15:0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30日,市卫健委主任段林荣深入耀州区小丘中心卫生院、铜川五官医院、铜川市中心血站及陕西千禾易道科技有限公司植物前处理提取在建项目工地开展调研。
  每到一处,段林荣认真查看项目开工建设情况,并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交流,了解项目建设基本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段林荣指出,卫生健康项目是民生工程,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的重要实践,是助推我市“大健康”事业发展的基石,各项目实施单位要本着对人民、对本行业负责的态度认真抓好项目实施。
  段林荣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合理安排,科学调度,抓住项目建设的有利时机,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二是要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反映,主动靠前、合力攻坚,确保项目顺利进行;三是要注重细节,保证工程质量,切实把项目提质工程做实做好,在全市卫健系统率先成为项目建设排头兵。(文 /王凯旋)






网络编辑:刘娜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