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卫健系统创建全国
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4-25 08:3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贯彻落实我市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4月24日上午,市卫健委在铜川政务14楼会议室,召开全市卫健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市创文办副主任王义楼到会指导。市卫健委党委班子成员、委机关全体干部,各区县卫健局、委属各单位、陕煤化实业集团铜川医疗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创文工作领导、相关科室负责同志等参加推进会。
  市卫健委创文办负责人石增寿通报了2018年卫健系统创文资料年度测评情况,重点安排部署2019年全市卫健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行动工作。王义楼对我市卫健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专题辅导,重点就医院创文工作测评标准进行解读,并对民营医疗机构创文工作提出要求。
  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段林荣强调,一是要巩固国卫和连续七届十四年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成果亮点,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增光添彩;二是要打造15分钟就医服务圈支点,全力加强三级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三是要狠抓公共卫生提升重点,普及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四是要破解公共场所禁烟难点,加强健康宣传、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五是要疏通医疗服务堵点,严格按照《医院测评标准》13条,坚持硬件从高、软件从严,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六是要引爆医养结合、康养城市建设燃点,布局铜川全域医养项目,做大做强康养产业;七是要紧盯日常工作基点,注意加强日常教育宣传、文本资料、志愿服务、网络资料等基础性工作。





网络编辑:刘娜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