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全市卫健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4-24 20:5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24日上午,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卫健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市人民检察院侦监部部长、市扫黑办副主任张六一到会指导。市卫健委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委机关全体干部,各区县卫健局、委属各单位、陕煤化实业集团铜川医疗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扫黑除恶工作领导、相关科室负责同志等参加推进会。
  会上,市卫健委副主任张萍安排部署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阶段工作。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段林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段林荣强调,一是牢记责任提站位。各单位“一把手”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分管领导履行分管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务必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层层传导压力,时刻牢记责任;二是营造环境浓氛围。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运用多种形式持续广泛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意义,努力营造卫生健康系统扫黑除恶良好舆论环境,迅速形成扫黑除恶强大声势、高压态势;三要突出重点抓摸排。围绕卫健系统涉黑涉恶涉医违法犯罪,影响行业发展的违法行为,对其集中开展线索摸排,坚决做到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乱必治;四要抢抓机遇促落实。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责任扛在肩上,以最佳的状态、铁军的作风和必胜的信心,狠抓机遇促落实,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攻坚战,为健康铜川建设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网络编辑:刘娜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