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创文办对全市部分医疗机构创文工作
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4-22 17:1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17日至19日,市创文办副主任王义楼带领市卫健委创文办有关人员到各卫生医疗机构,对实地点位进行现场查看,各区县卫健局负责创文工作的领导陪同检查。
  督导组先后实地查看了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铜川市人民医院南院、铜川市妇幼保健院、铜川市职业病防治院、铜川矿务局中心医院、孙思邈老年康复医院、同官颈肩腰腿痛医院、铜川平安中西医结合医院等医疗机构,根据《医院测评标准》的13条要求,主要对医院创文宣传氛围、志愿服务、无障碍设施、禁烟宣传、环境卫生、改善医院硬件设施等方面进行认真督查。
  此次督查结果显示,全市大部分委属医疗机构均能按照要求全面开展创文工作,但个别委属医院及民营医院存在公益广告投放不足、无障碍设施不完善、志愿服务常态话不足、礼遇好人温馨就诊提示不到位等问题。
  王义楼在督查中强调,一是各医疗机构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宣传氛围的营造;二是强化医院第三卫生间、母婴室、无障碍电梯等硬件设施的同时,注重医疗人文环境的打造;三是再接再厉、查漏补缺,限期整改到位;四是各级卫健委(局)要加强对民营医疗机构创文工作的督查指导。






网络编辑:刘娜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