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残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云南省贡山县独龙江乡群众回信

来源:市残联 发布时间:2019-04-22 11: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22日,市残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给云南省贡山县独龙江乡群众回信,市残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宋涛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云南省贡山县独龙江乡群众回信。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极大激励了残联干部打赢残疾人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期望和使命重托。
  宋涛就我市目前残疾人脱贫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市残联全体人员就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再学习,深入领会精神,增强做好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信心;二是配合民政、财政部门全力做好我市残疾人两项补贴发放工作,做好残疾人申请两项补贴的审核工作;三是要扎实做好残疾人脱贫攻坚项目,对2019年残疾人扶贫工作分解落实,责任到人,夯实工作标准,确保2019年残疾人扶贫工作全面落实。


网络编辑:谢楠
信息审核:付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