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统计局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独龙江乡群众回信
传达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4-18 13:0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17日,市统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原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云南省贡山县独龙江乡群众的回信,传达市委书记杨长亚、市长李智远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脱贫攻坚相关工作。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保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把中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按照铜办函〔2019〕32号关于调整市级领导脱贫攻坚联乡包村联系点和优化市级部门单位联村帮扶力量的通知要求,尽快确定帮扶工作方案和结对帮扶人员,帮扶干部要及时入户与贫困户进行对接,了解家庭基本情况、种养殖情况、家庭收支情况等,摸清家庭困难和需求,制定帮扶计划,切实把帮扶村脱贫攻坚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网络编辑:袁继超
信息审核:段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