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创文办来市教育局检查指导创文
包抓社区工作

来源:铜川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4-19 18:3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18日下午,市创文办副主任王建华一行三人到我局检查指导创文包抓社区工作。座谈会上副局长刘军民就市教育局包抓社区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王建华从包抓队伍要稳定、包抓底子要清楚、包抓措施要对症、包抓效果要突出等几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对调研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要求想方设法克服困难,全面贯彻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刘军民在表态中强调,创文包抓社区工作要理清包抓和主抓的关系,补位不越位,包抓不包揽,包抓工作要突出“三抓三协调”,即:抓队伍、抓财力、抓物质,协调市住建局、协调区住建局、协调社区。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示范作用,广大志愿者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始终如一,坚守工作岗位,分步骤分层次先易后难,优先解决亟待解决的问题,严格对标自查自纠,树立为居民服务意识,精细管理补短板,全面夯实砸实创建基础,创造一个高效、文明、整洁、便捷的社区环境。



网络编辑:闫静
信息审核:张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