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教育局组织召开2019年初中信息技术
学业水平考试工作会

来源:铜川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4-19 18:2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19日,市教育局组织召开2019年初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工作会。市教育局副局长杨怡晨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区县主管局长、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工作负责人、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管理系统管理员,市一中主管校领导及相关工作负责人,市电教馆相关人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全市2019年初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相关工作,组织学习了《陕西省初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实施办法》《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应急预案》,听取了各区县、市一中关于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前期准备工作的汇报,并针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充分详细的讨论,提出了具体解决方案。
  杨怡晨对各区县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前期工作的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今年是全省初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的第一年,关乎学生的切身利益,各区县一定要高度重视,把这次考试当作政治任务来完成。一是要明确任务,落实各级责任,不折不扣严格执行各项考试流程;二是要稳妥处置突发事件,严格按照考试应急预案处理,做到遇事不慌乱;三是要做好考务人员的培训工作,让每一位考务工作人员熟悉考务组织流程,知晓各自职责,做到忙而不乱,有序进行;四是要服务关怀考生,减轻考生心理压力,以平和心态迎接考试;五是要加强纵向沟通,主动联系通信、电力、公安、消防等部分,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今年初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网络编辑:闫静
信息审核:张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