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认真贯彻落实
全市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9-04-19 17:1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15日下午,全市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迅速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全市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习领会市委书记杨长亚讲话精神,安排部署2019年创建工作。 

  

  会议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市场监管部门立足职能,密切配合,加强农(集)贸市场改造提升,大力开展“文明餐桌”行动,强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管,加强日常督查检查,各项创建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荣获了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集体”。今年,要发扬成绩、坚定信心,持续巩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好经验、好做法,认清形势、找准定位,切实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危机感、紧迫感,下大力气做好各项创建工作,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坚持统筹兼顾、全面推进的原则,积极发挥市场监督管理职能,紧扣2018年测评出现问题,做到集贸市场形象、餐饮文明标准、市场规范经营、执法监管满意度“四个提升”,精准做好网上资料申报,规范化建设实地考察点位,提高问卷调查满意率,确保负面清单事项不出问题,加分项目有增量,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杨长亚书记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行动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成立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行动领导小组,加强对创文工作的统一领导,落实创建主体责任;要认真对照《铜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19年攻坚行动共性任务清单》,细化分解任务,层层夯实责任,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阵地,加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公益广告宣传力度,不断提高干部群众创文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争创省级文明单位,为铜川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网络编辑:李宏
信息审核: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