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移动支付平台正式上线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4-19 14:0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提升医院服务质量,改善广大患者的就医体验,积极推进信息化、智慧化医院建设,4月19日,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铜川中医医院)统一移动支付平台正式上线,患者缴纳费用时,只需根据收费人员提示,打开手机微信、支付宝、建行龙支付、银联云闪付等APP进行付款码扫描,短短几秒钟即可完成费用支付。
  该平台借助建设银行统一支付系统,为医院提供整套的统一支付、统一对账、实时信息提醒等解决方案,与传统交费方式相比减少患者取款、点钞及收费员验钞、找零等一系列繁杂过程,在简化支付流程的同时,既提高窗口工作人员和财务对账人员工作效率,也为患者节省排队等待时间。随后,医院将上线诊间信息服务、电子健康卡就诊等一系列便民惠民应用。同时,其他医疗机构的在线支付和诊间信息服务也将在年内陆续上线。
网络编辑:刘娜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