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强化学习 统筹协调
努力推动铜川教育高质量发展

——铜川市教育局召开4月份工作周督办会

来源:铜川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4-15 18:4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15日,市教育局召开4月份工作周督办会,市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赵雅玲主持会议,局机关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对4月份上半月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月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各分管领导对分管科室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就下一步重点工作和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要求。最后,赵雅玲就抓好近期工作落实提出了要求。
  赵雅玲强调,局机关各科室工作头绪多、标准高、时间紧、要求严,只有强化学习,统筹协调,才能高标准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一要全面加强学习,争做教育工作行家里手。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定力,保持理论上的清醒和政治上的坚定;要灵活运用形式,坚持不懈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要加强实践锻炼,坚持干学结合,争当工作能手和业务专家。二要加强工作统筹,学会十个指头弹钢琴。要树牢大局观念和系统思维,不断增强统筹意识。要掌握分时段安排工作、撰写工作日志、进行周小结等统筹方法,切实提高统筹能力。要切实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三要注重宣传工作,扩大铜川教育影响力。要加强信息宣传,提高报道层次和数质量,使铜川教育得到广泛认可。要加强典型培养,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要坚持守正创新,大力宣传铜川教育改革发展的最新成果,不断扩大铜川教育的影响力,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良好环境。





网络编辑:闫静
信息审核:张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