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全市国家基本公卫老年人
健康管理服务项目培训班开班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4-12 19:4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11日,铜川市卫健委在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举办全市国家基本公卫老年人健康管理服务项目专项培训班。各区县卫健(计)局基本公卫项目办、老年人健康管理服务项目负责同志,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机构项目负责同志80余人参加。
  培训班上,市卫健委基层妇幼科科长冯翠霞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解读,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宝鸡市岐山县卫健局巨淑莉老师主要围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老年人健康管理项目服务规范、具体实施过程、常见问题及要点提示和心得体会四个方面进行授课。参训人员与授课教师现场进行答疑互动。王益区、印台区参训代表作交流发言。
  此培训班为我市首次对单项科目进行的系统性全方位培训,目的是提升参训人员老年人管理服务项目的工作能力,以此更好服务地方群众。



网络编辑:刘娜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