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市开展污染源普查数据集中审核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19-04-10 14:3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确保我市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数据质量,市普查办于4月8日至9日举办了入户调查数据集中审核会。市普查办综合组、技术组全体人员和各区县普查办技术骨干参加。
  会上,市普查办技术骨干负责审核了各区县生活源、移动源、集中式污染治理设施普查报表专网录入情况,市农业局负责对农业源各类普查报表质量的专项审核。重点审核了普查报表填报的规范性、普查数据的完整性、逻辑性、合理性等。采取区县交叉审核、市级技术人员一对一审核,分级分类审核,对共性问题批量修改,对界定不清晰的边缘性问题展开讨论并统一标准,逐一解决;收集在新的审核规则下个别报表提交专网无法通过的问题并反馈省普查办。各区县普查办对审核出的问题进行现场整改,核实、修改、完善了相关指标并提交专网。
  通过本次数据审核,进一步明确了各项普查指标的含义,统一了认识,为普查下一阶段的排污量核算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网络编辑:王延清
信息审核:王延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