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市计生协会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4-05 08: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4日,铜川市计生协会召开年度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18年计生协会工作,通报表彰2018年先进单位、优秀协作单位和优秀工作者,安排部署2019年全市计生协会重点工作,并与各区县负责人签订目标责任书。
        市计生协会副会长郭艳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2018年计生协会工作,并就2019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指出,一是增强工作定力,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市决策部署。二是勇于担当以“1234”工作思路引领协会工作再上新台阶。“1234”工作思路即:突出“一个主题”,推进“两项工作”,抓好“三个创建”,强化“四个宣传”。三是强基固本,全力推进“基层协会组织建设提升年”活动。
        会上,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党印宁对市计生协会2018年工作给予肯定,并就2019年计生协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决策部署,增强做好新时代计生协会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加强协会组织领导,为推动计生协会改革提供坚强有力保障。三是充分发挥计生协会群团组织优势,为健康铜川建设做出新贡献。




网络编辑:刘娜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