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药王山研学旅行让“游”“学”齐飞

来源:铜川市文化旅游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28 14:5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春色满园,万木萌发。3月26至28日,药王山景区迎来近5000名学生,“传承中医文化瑰宝 弘扬大医精诚精神”研学社会实践活动火热进行中。
  景区内,同学们不仅可以观赏明清时期的古建筑群,追寻一代药王孙思邈的足迹,还可以体验遍尝百草的乐趣,感受中医药文化的精髓。
  几味药材、一只香囊香袋,再经过同学们的巧手之后,就变成了一只只装满希望、盛满平安的祝福袋。
  肃立药王文化广场前,数千名学生身着汉服,精神抖擞,共同诵读《大医精诚》。
  正衣冠、击鼓明智、行谢师礼传递给孩子们的不只是仪式感,更是心灵上的震撼。活动中,孩子们表现出的独立自主,文明守纪,老师们看在眼里,喜在心头。
  药王山景区春季研学活动是“寓教于乐、知行合一”的特色研学旅游产品,先后吸引了来自上海、西安、咸阳、渭南等地的数万名大中小学生的参与,药王山景区被授予“全市首批省市级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称号。
















网络编辑:黄萍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