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阳光中学小学部:情系山区学生献爱心

来源:铜川供电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20 14: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19日,在铜川阳光中学小学部四年级二班门口,来自该班的近40名小学生纷纷将崭新的学习用品和旧衣服捐献给四川大凉山贫困地区的小朋友,并送去了亲切的问候。 



















  在铜川供电公司工作的戴先生和爱人近年来始终关注贫困地区的小朋友,在公益组织中得知四川省美姑县龙门乡等地的小朋友生活贫困,缺乏学习用品时,及时与当地志愿者联系,主动伸出援助之手,为孩子们买了学习用品等。得知消息后的铜川阳光中学小学部四年级二班班主任等老师和该班小学生,纷纷自发从家里拿来了干净的衣物,部分小学生还用自己的压岁钱购买了水彩笔、作业本等学习用品和新鞋子,纷纷为贫困地区的孩子献上一份爱心。有的小学生还为贫困地区的孩子写了信,鼓励他们战胜困难,好好学习,共同进步。
  此次共收到衣物及学习用品数百件,随后将由戴先生和爱人整理归类后于近日发往贫困地区。



网络编辑:井丽君
信息审核:井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