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开展学雷锋义诊服务活动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3-06 10: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5日为学雷锋纪念日,按照市卫健委统一安排,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18名志愿者前往新区阳光广场参加由铜川市市文明办、市志愿者协会组织的“新时代 新征程 志愿服务再出发”志愿服务活动。
  义诊现场,志愿者向群众免费发放健康宣传资料、把脉问诊、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健康宣教小组现场为大家讲解脑卒中的相关知识,并向参与群众建议:春季天气多变,要适当春捂、养肝畅情志、饮食少盐少脂。前来咨询健康问题的群众表示,参加义诊活动既享受到志愿服务的便利,又提高大健康保健意识。
  此次学雷锋义诊活动,共接待各类咨询200余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800余份。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的志愿者们用真诚、热情的服务态度,专业、精湛的诊疗技术,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网络编辑:刘娜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