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杨晓彬出席铜川合力团临时党支部
第一次支委扩大会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2-27 17:0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26日下午,中共陕西省铜川合力团临时党支部第一次支委扩大会暨2019年工作部署会在陕西金控集团召开。陕西省国资委监督处处长张铁龙,省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靳宏利,党委副书记李东涛,华能陕西发电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孙学军,陕西金控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丁德明,铜川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彬出席会议并讲话。铜川合力团各成员单位负责人、铜川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全海陪同参会。

会上,靳宏利宣读了《中共陕西省国资委委员会关于组建国企合力团临时党支部的通知》及合力团临时党支部成员名单,孙学军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并宣读合力团临时党支部工作职责(讨论稿),针对成立临时党支部的通知、临时党支部成员名单及工作职责(讨论稿),参会全体人员一致鼓掌表示通过。

李东涛通报了2018年铜川合力团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及2019年工作要点。李东涛指出,2018年铜川合力团产业扶贫工作成效显著,2019年合力团成员单位要紧抓快推,确保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杨晓彬指出,感谢铜川合力团一年来对铜川脱贫攻坚工作的支持,希望合力团成员单位2019年在产业和就业扶贫两个方面下足绣花功夫来扶贫扶志,也可在消费扶贫、教育培训扶贫给予支持。

张铁龙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服务意识,完善工作机制,及时沟通推动企地联系。二是要抓好统筹谋划,加快项目落地签约进度,确保扶贫成效。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突破薄弱环节,加大力度支持脱贫攻坚工作,凝聚合力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网络编辑:杨智
信息审核:杨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