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卫计局党委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2-26 11:0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25日,市卫计局党委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聚焦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担当负责、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分析原因,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着力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作风,勇于担当作为,奋力谱写健康铜川建设新篇章。
  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机关县级干部、有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党委书记段林荣主持。市委“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第四督导组组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彭群才,督导组成员、市委组织部远教中心科长邵璐,市纪委监委信访室副主任乔虹到会指导。
  会上,段林荣对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作简单介绍,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2018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党委班子作班子对照检查,班子成员提出意见。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参会人员对其严肃认真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
  彭群才指出,会议准备充分、主题明确、严肃认真、富有成效。他要求,党委班子成员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重大决策部署,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夯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强化责任落实,以钉钉子精神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
  段林荣指出,这是一次严肃认真、求真务实、民主团结、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见人见事见物,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效果。他强调,要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建好问题、责任、整改三个清单,把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与脱贫攻坚巡视整改、与专题教育问题整改、与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结合起来,落实落细落小,突出政治建设坚决改、突出责任担当全面改、突出纠正“四风”精准改,改出追赶超越新境界、改出矢志奋斗新姿态、改出担当作为新干劲、改出群众满意新效果,真正为全系统树标杆做表率。(文/张凌鹏)
网络编辑:刘娜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