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卫计局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来源:市卫计局 发布时间:2019-02-18 10:2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18日上午,市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段林荣主持召开局党委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和政协市十四届三次会议精神,对贯彻落实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段林荣强调,一是学好会议精神。全市卫计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市“两会”通过的各项报告、决议和领导讲话,并把学习市“两会”精神与学习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明确今年全市的奋斗目标、实现路径和工作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两会”的部署和要求上来。二是对标会议精神。全面对标市“两会”确定的建设区域医疗中心、打造生物医药产业集群、抓好健康城市建设等目标任务,精心谋划安排2019年卫计工作,精准卫计抓手、细化卫计载体、拿出卫计行动,全力实施卫生项目建设攻坚年、医药卫生改革深化年、医院内涵建设提升年、中医药产业发展年、健康扶贫质量年、公立医院党建落实年,奋力谱写健康铜川建设新篇章。三是办好建议提案。把办好市“两会”代表建议和委员提案作为检验“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坚持质量、效率并重,体现过程、结果统一,追求内容、格式规范,变“文来文往”为“人来人往”、变“办文”为“办事”,切实提高办理水平,给代表委员一个满意答复、给人民群众一个满意交待。
网络编辑:刘娜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