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矿务局中心医院举行“三级甲等医院”揭牌活动

来源:市卫计局 发布时间:2019-02-15 17: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15日,铜川矿务局中心医院举行三级甲等医院揭牌活动。副市长李荣,铜川矿业(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局长王蓬,陕煤实业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杨百锁,陕煤实业集团党委书记张文华,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国琦,市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段林荣出席。铜川矿务局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闫百智主持。
  活动中,铜川矿务局中心医院院长张朝印代表医院向出席活动的各级领导表示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作为铜川地区首批三级甲等医院,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离不开兄弟单位的帮助和指导,离不开人民群众的信任和关爱,更离不开全院职工的辛勤劳动。铜川矿务局中心医院全体职工将以“三甲”医院揭牌为契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聚全院之力,聚全员之智,从管理内涵上寻求突破,在专业内涵上深入拓宽,在服务内涵上强力改善,为铜川地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段林荣宣读《关于评定铜川矿务局中心医院为三级甲等医院的批复》文件。
  杨百锁指出,铜川矿务局中心医院晋升“三甲”,既是铜川矿务局中心医院的大喜事,也是全市医疗界的大喜事。“三甲”的成功创建,使中心医院在医院管理、硬件设备、医疗技术、服务水平等方面发生显著变化,实现了医院的良性发展,也标志着医院整体医疗水平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铜川矿务局中心医院“三甲”的创建,为全市整体医疗水平提升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铜川矿务局中心医院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奔向新目标、创造新辉煌。
  副市长李荣、陕煤实业集团党委书记张文华为铜川矿务局中心医院晋升三级甲等医院揭牌。
  最后,闫百智表示,铜川矿务局中心医院正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抢抓机遇,在医改中突破、在管理上创新、在业务上求精,为铜川地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让人民群众在共建、共享中拥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铜川矿务局中心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代表共200人参加揭牌活动。








网络编辑:刘娜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