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市计生协会举办“科学育儿 幸福家庭”知识讲座

来源:市卫计局 发布时间:2019-02-15 16:1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深化计生优质服务,全面推进优生优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出生人口素质,促进计生协会各项工作创新发展。2月15日,铜川市计生协会利用春节期间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的有利时机,举办“科学育儿 幸福家庭”知识讲座, 0-3岁婴幼儿抚养人、育婴工作者100多人参加。
  现场邀请陕西橦心堂职业培训学校高级讲师朱明芳为参加人员授课。授课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深入浅出地讲述新生儿日常护理、婴幼儿保健、科学喂养、早期教育等相关理论知识以及婴幼儿常见疾病防护、不合理的护理及喂养方式对婴幼儿的影响等常见现象。
  本期讲座是全市优生优育系列讲座的第二期。下一步,市计生协会将以“优生优育培训基地”为载体,深入区县、农村、社区针对新婚夫妇、怀孕夫妇、0至3岁婴幼儿抚养人等重点目标人群开展知识讲座,让全市更多家庭受益。







网络编辑:刘娜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