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审计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铜川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2-15 15:0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市审计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上,学习了市直机关工委印发的《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按照要求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担当作为,改进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书记陈霞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由党员对其述职情况进行评议;全体党员投票推选3名优秀党员。会后,党员按照民主评议要求在各党小组内进行自我总结和谈心谈话。
  局党组书记成小民点评支部组织生活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组织有力,评议公正客观,充分发扬了党的优良作风。希望机关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搞好主业,服务全局中心工作。

 


网络编辑:张晨
信息审核:张岗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