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局党支部
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来源:铜川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2-15 15:0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市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石建雄主持。
  会议首先了央办公厅《关于陕西省委、西安市委在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上严重违反政治纪律以及开展违建别墅专项整治情况的通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支部书记及与会党员认真查摆了支部及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今后整改方向;每位党员认真地对支部工作及党员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使党员同志既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又实事求是、出于公心,进一步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思想和认识交流,看到了彼此之间的差距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网络编辑:张晨
信息审核:张岗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