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荣获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2-12 14:2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2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命名了22个市级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我市名列其中,喜获市级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是经国家表彰奖励办公室批准,经创建单位自评、省级中医药主管部门初评推荐、专家现场检查、社会公示等程序,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命名的中医药方面唯一的荣誉。
  我市将以成功创建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和国务院《关于印发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2016-2030年)的通知》,总结经验,巩固成果,积极探索中医药在基层卫生健康工作中的新思路新方法,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做出新贡献。(通讯员:田国鹏)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