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新年新气象 市档案局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来源: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9-02-12 09: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11日,春节长假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市档案局按照市上统一安排,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于上午10点在局二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全市“讲政治、改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学习交流大会,学习了市委办公室关于春节放假后有关事项的通知。下午,又迅速召开局务会,就早上的会议精神进行了再学习和研讨,同时,传达学习了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并对我局2019年党建、党风廉政、《“新起点新征程改革开放再出发”铜川市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实践方案》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局长白宏民就贯彻落实交流大会精神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持续深化学习,切实做到讲政治讲规矩;二是要务实地干,努力提升个人能力和素质;三是要不懈地改,自觉克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踏实干事,服务中心,服务民生。
  会议要求,新年伊始,全局上下要提神鼓劲,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工作,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干事创业热情,立足本职抓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全年档案工作追赶超越开好局。




(作者:王淑婷   审核:白志清)


网络编辑:孙楠
信息审核:白志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