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新区认真收看全市“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
教育学习交流会视频直播

来源:新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9-02-12 08:3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11日上午,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韩晓晖、王新峰、毛农民、李辉、杨栋、张铁成,管委会副调研员温高社及各街道办事处、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在新区分会场认真收看收听了全市“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学习交流会视频直播。新区各街道办事处,工委、管委会各工作部门各单位也纷纷组织干部职工在办公室等处,通过电脑电视直播频道、网络直播地址链接集中观看了会议实况直播。
  看完直播,新区脱贫办副主任阚举生激动地说: “今天的专题教育学习交流会,使我增强了责任感和紧迫感。作为一名扶贫干部,要把群众脱贫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拿在手上放在心上,把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贯穿到‘两促进两完善’‘一补两送一议’等具体活动中,切切实实解决贫困群众的实际问题。”




网络编辑:李君丽
信息审核:赵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