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卫计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市卫计局 发布时间:2019-02-11 22:5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11日下午,市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段林荣主持召开局党委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全市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学习交流会精神和市委关于做好春节收假后有关事项的通知,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一是结合实际迅速制定工作方案,全面启动卫计系统新起点新征程改革开放再出发实践工作。二是进一步扎实推进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开好2018年度局党委和局属单位党组织专题民主生活会。三是认真筹备召开全市卫生计生工作会议,精心谋划2019年卫生计生工作。四是全力推进医疗卫生重点项目建设,确保正月十五前后掀起大干高潮。五是深入开展健康扶贫质量年活动,推进健康扶贫精准施策、精准到人、精准到病,不断上水平。六是加快调研起草“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等重要文件,按程序报请市政府印发。七是继续深入推进杜绝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行动,确保卫计系统风清气正。
  会后6名局领导分两组,深入医疗卫生机构,现场检查收假收心情况、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情况、杜绝违规收送礼金问题情况、项目建设情况、医疗卫生服务情况,督促各单位迅速由放假模式转换到工作模式,收假静心安神,以全新的姿态投身到各项卫计工作中,确保开好头起好步。


网络编辑:刘娜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