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卫计局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会

来源:市卫计局 发布时间:2019-02-02 14:0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2日上午,市卫计局召开总结表彰会议,回顾总结2018年卫计工作,表彰机关优秀公务员和优秀共产党员。局党委书记、局长段林荣主持并讲话。局党委副书记闫青春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公务员和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局党委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段林荣指出,光阴荏苒,岁月如梭。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卫计事业极不平凡收获满满的一年。一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和上级卫健部门的精心指导下,全市卫计系统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紧围绕健康铜川建设中心,以必胜的心态、奋进的状态、战斗的姿态,顶住了事业发展、产业突破双重压力,克服了规划设计、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三重困难,应对了地方病防治、规划免疫、问题消毒产品、健康扶贫四重挑战,制定出台了加强公立医院党建、现代医院制度建设、公立医院院长目标年薪、中医药产业发展、中医药产业奖补、全科医生培养等重要文件,召开了市医管委、健康细胞示范建设、健康扶贫等重要会议,接受了国务院大督查民生组现场检查和省委环保现场督察,通过了国家卫健委老龄健康、狂犬疫苗、地方病、预防接种等现场抽查,建立了胡大一院士工作站和两个博士后工作站,推进市人民医院新区二期、市中心血站、市妇幼保健院等重点项目建设。培养了铜川眼科医院、普惠体检中心等5家规上企业,收获了市人民医院、铜川矿务局中心医院、北中医孙思邈医院三所三级甲等医院。荣获了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全国“平安医院”创建突出地区,全国中医药工作先进基层单位等殊荣,涌现出了靳康鹏、何丹、赵丽等先进典型。2018年卫计事业发展步入了快车道,为幸福铜川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段林荣强调,岁月不居,时光如流。2019年悄然而至。新的一年,我们要进一步高举健康铜川和追赶超越两面大旗,坚持防病促健康、治病保健康,计生促和谐三条工作线,深化综合医改、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医养结合、社会办中医四大改革,推进重点项目、人才学科、应急能力、信息化、从严治党五个建设。全力实施卫生项目建设攻坚年,医院内涵建设提升年、医药卫生改革深化年、中医药产业发展年、健康扶贫质量年、公立医院党建落实年,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奋勇谱写健康铜川建设新篇章。
  最后,段林荣代表局党委向全市卫计系统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祝同志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网络编辑:刘娜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