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市人民医院获评三级甲等综合医院

来源:市卫计局 发布时间:2019-01-28 09:2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3日,根据原卫生部《三级综合医院评审标准实施细则(2011年版)》和《陕西省医院等级评审(复审)工作方案(2015年版)》等文件要求,陕西省医院等级评审(复审)领导小组组织专家组对铜川市人民医院进行现场评审、社会公示,并经省卫健委主任会议审定后上报国家卫健委备案,正式批复铜川市人民医院为三级甲等综合医院。
  铜川市人民医院是一所市属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三级甲等综合医院,是延安大学、西安医学院、陕西中医药大学等多所高等院校的教学医院;西安交大医学部、延安大学医学院非直属附属医院;陕西精准医学基因检测示范中心、国家微检测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博士后工作站、H型高血压精准医学合作中心等。
  医院现有职工1675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269人,高级职称168人。医院拥有7个市级重点学科和一个省级重点培育专科(心血管内科),正在申报省级重点专科3个(泌尿外科、肝胆外科、呼吸和危重症医学科)。
  此次三级甲等综合医院的获评,标志着铜川市人民医院迈入一个新的发展时期,对健康铜川建设以及提高人民群众的就医获得感将起到重要支撑作用。(文/曹耀辉 鲍延琪)
网络编辑:刘娜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