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残联副巡视员郜广尉一行到铜川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

来源:市残联 发布时间:2019-01-22 10:1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19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省残联副巡视员郜广尉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铜川开展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活动,为残疾人家庭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浓浓的新春祝福。  
  1月21日,郜广尉副巡视员一行在市残联理事长宋涛及区县残联的陪同下,入户走访王益区残疾人王卫、王建平和印台区残疾人张铜生、王新奇等4户残疾人家庭,为他们每人送去1000元的慰问金。在残疾人王卫家中,看到王卫及其妻子均是残疾人,郜巡视员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在得知他们身残志坚,自己经营电器维修店维持生活时,郜巡视员对他们面对挫折、坚强生活的勇气给予肯定,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用勤劳的双手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随后,郜巡视员一行看望了残疾人王建平,仔细查看了其家庭冬季取暖及无障碍改造情况,鼓励残疾人家庭以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面对困难。
  在印台区残疾人张铜生家中,郜巡视员一行对因煤矿事故造成高位截瘫的张铜生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其生活状况和享受政策情况,鼓励他和家属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并叮嘱区残联及社区尽力照顾他们的生活。随后,郜巡视员一行看望了虎头村残疾人王新奇。王新奇今年21岁,因患脑瘫生活无法自理,由其母亲长期照顾,家中生活十分困难。郜巡视员关切地询问了他们一家的日常生活,鼓励他坚持康复锻炼,树立生活信心,鼓起勇气走出家门、融入社会。 
  省、市、区残联领导的到来让残疾人及其家属倍感温暖,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心关爱!


网络编辑:谢楠
信息审核:付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