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环保局开展杜绝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督导

来源:市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9-01-22 08: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推进杜绝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行动纵深开展,从1月21日起,市环保局成立专项行动督导组,对局属各单位,各区县环保局工作推进情况开展专项督导。
  通过召开干部大会、座谈交流等方式,督导组对杜绝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行动有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要求严格落实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行动的重要性,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市纪委的安排部署上来,紧盯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坚决整治违规收送礼金突岀问题。要严格政策界限,将整治工作与正常人情往来和职工正常福利待遇区分开来,坚决防止矫枉过正。要严格掌握和运用政策,通过深入理解政策要求,打消党员干部存在的思想顾虑,对照党性要求和初心使命,全面自查自纠思想认识上的偏差,扎实开展整治工作,着力构建清爽干净的同志关系、上下级关系、干群关系,建设“清新环保”,进一步营造全市环保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网络编辑:王延清
信息审核:王延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