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卫计局党委专题研究2019年健康扶贫工作

来源:市卫计局 发布时间:2019-01-14 18: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4日,市卫计局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健康扶贫工作。市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段林荣主持并讲话。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卫计局副局长原育才传达学习了全市2019年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以及市委书记杨长亚的讲话精神。会议总结了我市2018年健康扶贫工作整体情况,分析研究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2019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段林荣强调,一方面要按照全市2019年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以及中省市整体部署要求,突出目标导向(2个区县脱贫摘帽、23个贫困村退出、宜君县巩固提升医疗有保障落实)、突出问题导向、突出中药助推健康扶贫、突出将健康扶贫与其他重点工作相结合(与农村工作重点任务、环境综合整治、乡村振兴),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卫计工作全面发展。另一方面要以“一补两送一议”活动为契机,围绕“送关心、送温暖、送健康”主题,组织医护人员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义诊活动;坚持领导包抓区县制度,班子成员及各科室在工作落实中,要将工作与健康扶贫内容结合起来,集智聚力,共同推动落实,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文/任明)



网络编辑:刘娜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