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新耀污水处理厂王晓君荣获全国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1-12 08: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记者从市总工会获悉,市新耀污水处理厂工会负责人王晓君荣获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的全国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王晓君从事工会工作十多年来,始终保持对工作的热爱和对职工群众的热情,主动深入基层,同一线职工交朋友,为职工排忧解难,被职工亲切称作“娘家人”。在日常工作中,她善于从企业实际出发,积极探索工会工作新思路,以“政治强有责任、思想好有精神、业务强有技能、形象佳有内涵”的四有要求为动力,以“严、细、实、恒”的工作作风,长期不懈地开展“五比五看”主题班组劳动竞赛活动,并根据不同时期赋予活动新的内容。为搞好企业职工工作,她积极策划并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企业文化活动,组织成立职工各类兴趣小组,坚持每月有活动,以活动凝聚人心,以活动促进工作,深受广大职工喜爱,受到市总工会和厂党政组织的充分肯定。通过多年不懈的努力,新耀污水处理厂工会先后荣获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全国“安康杯”劳动竞赛优胜班组、陕西省“模范职工之家”、陕西省“安康杯”劳动竞赛先进班组、铜川市“工人先锋号”等荣誉,她本人也多次被评为工会工作先进个人和厂优秀共产党员。
  据了解,全国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荣誉由中华全国总工会设立,在全国总工会每五年召开的全国工会代表大会上评选表彰。本次表彰,王晓君为铜川地区唯一获此殊荣的个人。(记者:刘冰剑)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