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市工商局机关党总支
举行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9-01-11 19:5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1日,市工商局机关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总支书记抓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勇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工商局机关党总支书记吴高荣同志对2018年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现场对述职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卫东代表市局党组表态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他强调,2018年总支抓机关党建工作有扎实的安排、严密的部署、具体的抓手,工作有亮点,成效明显。对下一步抓机关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在坚定信仰筑牢信念上持续用力;二是要强化有机融合,在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上持续用力;三是要强化从严,在认真履行职责责任上持续用力;四是要强化党性锻炼,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上持续用力;五是要强化正风肃纪,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上持续用力。


网络编辑:吴高荣
信息审核:吴高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