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市工商局机关党总支
举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知识竞赛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9-01-11 19:4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1月11日下午,铜川市工商局机关党总支举办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知识竞赛。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赛。 

  本次知识竞赛以支部为单位,以《条例》内容为主,集知识性、教育性于一体,形式新颖。竞赛活动分支部必答题、抢答题两类。三个支部参赛选手精神饱满、踊跃抢答,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各领导、各支部书记带头答题,现场互动积极,充分展现了市工商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创先争优的工作状态。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一党支部获得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优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获得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优良党支部。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干部对《条例》的理解,达到了以赛促学的效果,提升党员理论知识水平,强化党员党性修养的目的。下一步,市工商局机关党总支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坚持高点定位,用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打造机关党建品牌,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络编辑:吴高荣
信息审核:吴高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