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卫计局:紧盯“四风”开展节前约谈,让节日更“洁”

来源:市卫计局 发布时间:2019-01-08 17:2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春节将近,为认真落实市纪委对廉洁过节的有关部署,净化节日风气,市卫计局纪委瞄准关键节点,采取分级分层次,开展针对重要岗位节前“四风”问题进行约谈。
  1月7日,纪委书记段增合对局机关办公室、财务科负责同志进行了约谈,重申有关纪律要求,组织学习“十个严禁”,督促其认真履行监督职责,把好第一道关口。在财务报销、公务接待、公车使用等方面,严格按纪律制度办事,敢于叫真,对违规行为严格把关、坚决制止,确保“十个严禁”不在本单位发生。
  各约谈对象表示今后将认真加强学习,提高岗位风险防范和监督能力,工作上履职尽责、按章办事,以负责任的态度把好第一道关口,自觉遵守廉洁自律相关规定,做廉洁自律表率。
  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等局属单位均已陆续开展针对重要岗位紧盯节前“四风”问题约谈,把节前约谈提醒作为挺纪在前的有力抓手,抓早抓小、抓常抓长。全系统始终保持纠正“四风”高频高压态势,戴好“十个严禁”紧箍咒,让节日更“洁”。

网络编辑:刘娜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