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卫计局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卫计局 发布时间:2019-01-04 15: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4日,市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段林荣主持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对贯彻落实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一是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市委书记杨长亚重要讲话、市长李智远经济工作总结部署和市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推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决定》,认真领会全会提出的发展思路、奋斗目标和工作举措,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二是全面对标全会精神,梳理重点任务,把握工作要求,明确努力方向,加快市人民医院新区二期、市妇幼保健院、市中心血站迁建项目建设,深化医药卫生体制和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抓好医养结合、社会办中医改革试点,加快中医药产业集群建设,争取陕西中医药大学在铜建设一带一路国际学院,不折不扣落实好全会对卫计工作的各项部署。
  三是强化政治建设,全面加强医疗卫生机构党的建设,扎实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深入推进正风肃纪筑牢底线“1+3”专项行动,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树立卫计系统良好形象。
  四是以全会精神推动年末岁首各项工作,精心做好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精细谋划好2019年卫计工作,精准抓好扶贫帮困、春节慰问和医疗服务保障,确保全市卫计事业高点起步、良好开局。



网络编辑:刘娜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