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全市健康扶贫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市卫计局 发布时间:2019-01-04 09:4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3日,市卫计局召开全市健康扶贫工作座谈会,各区县卫计局分管领导、健康扶贫办主任参加。市卫计局副局长原育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全省健康扶贫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18年度各区县健康扶贫宣传稿件采用情况及全国健康扶贫动态系统运行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就国家2018年扶贫考核及国家卫健委健康扶贫政策落实调查指标进行解读。各区县卫计局负责同志针对当前健康扶贫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进行讨论交流。
  原育才强调,各区县一是自查自醒,整改到位。要根据国家检查项目查漏洞、补短板进行自查,做好迎检工作;二是深学政策,指导实践。各级健康扶贫人员必须深学相关政策,吃透精神以指导工作;三是明确分工,抓细抓实。要明确分工,各司其职以健康扶贫为抓手,推动整体工作上台阶;四是加强考核,跟踪问效。要进一步完善考核机制,定期通报健康扶贫工作进展和主要成效,指导基层改进工作。通过考核促进公共卫生及对口帮扶工作上台阶。(文/任明)





网络编辑:刘娜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