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税务局召开优化提升税收营商环境大会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2-30 08:4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29日,市税务局召开全面优化提升税收营商环境大会。全市金融机构代表、优秀纳税诚信企业代表、市税务局特邀纪检监察员代表等参加。
  会上,市税务局分别与11家金融机构签订了银税互动合作协议,为铜川市印台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陕西省崔家沟煤矿等A级、B级纳税诚信企业授牌,向聘请的党风廉政建设特邀纪检监察员颁发了聘书,签约金融机构代表、优秀纳税诚信企业代表等分别发言。
  据悉,今年以来,市税务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改革决策部署,平稳有序推改革,营商环境持续优化,队伍活力全面激发,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圆满顺利完成各项税收工作任务,有力地服务了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
  市税务局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深化诚信体系建设,优化纳税信用环境,培育纳税信用市场,与11家金融机构达成“征信互认、银税互动”共识,签订“诚信纳税贷”合作协议,合力构建“信用评价+金融服务”模式,积极发挥“银税互动”最大效应,有效地解决了企业纳税人“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围绕促进铜川地方经济更好更快发展,市税务局适度放宽了全市纳税信用A级、B级企业的入选条件和标准,优化纳税信用等级评定,让全市更多的市场主体进入更高的纳税信用等级,进一步提高企业社会影响力,为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加油助力。(记者:赵盼)


网络编辑:党嘉明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