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四个产品被认定为陕西省名牌产品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12-27 16:1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陕西省质量强省工作推进委员会发布了2018年陕西省名牌产品的通告,我市西安重装铜川煤矿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西安重装铜川煤机牌煤矿用液压支架、铜川声威建材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声威牌通用硅酸盐水泥、陕西鼎香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鼎香佬牌肉制品、陕西铭帝铝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铭帝牌铝合金建筑型材4家企业的4个产品被认定为陕西省名牌产品,另有4家企业的4个产品通过复评,再次获此殊荣,榜上有名。
  近年来,我市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扎实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持续推进品牌建设,把品牌培育创建当做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和《陕西省“十三五”名牌战略发展规划(2016-2020)》精神的具体行动和实现铜川转型发展追赶超越的重要举措,引导广大企业牢固树立品牌意识,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提高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和扩大产品知名度。
  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引导企业树立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的经营理念,引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践行质量诚信承诺,持续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在核心技术、标准制定、质量管理方面积极创新,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网络编辑:李宏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