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举办铜川首届脑血管病论坛

来源:市卫计局 发布时间:2018-12-25 08:4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22日上午,北京中医药大学第十八届学术节暨铜川市首届脑血管病论坛在北中医孙思邈医院举办。本次论坛邀请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陕西中医药大学、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等省内外专家教授就脑血管疾病的中西医诊疗等方面进行系列讲座,铜川及周边地市100余人参加此次论坛。论坛由医院党委委员吕彦恩教授主持,院长孙鲁英出席并致辞。
  论坛分为中、西医两个环节。中医环节由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脑病科教授张华就中风病中医诊断及临床治疗进行详细讲解,陕西中医药大学针灸学院贾成文教授为大家分享了中风病针灸治疗的经验。西医环节,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神经内科教授刘之荣对缺血性脑血管病最新指南进行精彩解读。北中医孙思邈教授吕彦恩、医师李伟旺分别就缺血性脑血管疾病的外科治疗,缺血性脑血管疾病从指南到实践进行进行了阐述,同时向与会专家就医院绿色通道建设进行探讨与分享。
  本次论坛就脑血管疾病的中医、西医、内科、外科、重症管理、护理、影像评估等多方面全方位进行详尽讲解,为脑血管病防治搭建了交流和学习平台,将对提升我市及周边地区脑血管病中西结合防治和学术研究水平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网络编辑:刘娜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