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市职业病防治院追赶超越显实效

来源:市卫计局 发布时间:2018-12-11 17:1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铜川市职业病防治院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卫计局工作部署,以深化综合医改、医养结合为抓手,以病人为中心,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2018年门诊量同比增长55.59%;出院病人同比增长11.04%;医疗业务收入同比增长13%。全院安全无事故,群众满意率达95%以上,实现服务质量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2018年,市职防院立足新时代、新起点、新任务,在完成上级规定动作的同时,创新性地开展工作。一是成功举办陕西省医养结合高峰论坛,成立陕西省首个医养结合学组;二是铜川市首家医养结合联盟在市职防院成立,国情教育夕阳红活动深入开展;三是托管王家河卫生院,一体化管理市中医康复医院,多元化医联体为医院注入新的活力;四是北京马淑然专家工作室传技诊疗,效果显著,治疗顽固性高血压、糖尿病并发症、顽固性失眠、脑梗偏瘫等疑难杂症患者300余名;五是搭建西安唐都医院康复训练平台,北京同仁堂中医药平台,为培养康复人才,保障患者身体健康发挥作用;六是市老年大学职防院分校成立并开课,为我市老年人再学提供方便。

网络编辑:刘娜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