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财政提前下达1.4亿元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2-09 08: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市财政局提前下达2019年中省财政专项扶贫资金14256万元,助力贫困区县提前谋划2019年脱贫摘帽工作,帮助贫困区县提前谋划和打赢脱贫攻坚战。
  2019年是我市脱贫攻坚战“啃硬骨头”的关键一年,也是我市耀州区(含新区)、印台区实现贫困县脱贫摘帽的收官之年,市财政局将认真履行公共财政资金保障职责,严格落实财政扶贫投入增长机制,多方筹措扶贫资金,确保投入总量和增幅的“双增长”。持续推进贫困区县涉农资金整合,对分配给贫困区县的资金一律采取“切块下达”,并将资金项目审批权限完全下放到区县,确保资金精准高效使用。同时,还将全面推进财政扶贫资金动态监控,加强扶贫资金监管,不断提高扶贫资金使用效益。(通讯员:梁炳旭)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