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林业局举办“奋进新时代 建功新林业”道德讲堂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2-08 08:0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厚植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助力铜川林业生态建设追赶超越转型发展,近日,市林业局举办了以“奋进新时代 建功新林业”为主题的第四期道德大讲堂。
  活动从观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专题片展开,让广大党员干部真切体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聆听了宜君县国有太安生态林场护林员马玉鹏的护林故事,他27年默默坚守大山深处,无怨无悔,谱写了一曲护林人可歌可泣的动人篇章。通过观看视频和聆听故事,与会人员感触颇深,积极发言,谈感悟、谈体会,分享自己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深刻理解,感悟林业人甘于寂寞、吃苦耐劳、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积极践行爱国奋斗精神,传承和发扬“务实、奉献、坚守、创新”的铜川林业精神,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从平凡的小事做起,从具体工作中做起,敢于担当,创新奉献,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建设生态铜川努力奋斗。(记者:刘冰剑)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