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审计局举办“身边人讲身边事”道德讲堂

来源:铜川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12-07 19:0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7日,市审计局举办题为“身边人讲身边事”的第四期道德讲堂,通过身边看得见、学得到的凡人善举,使大家学习领悟助人为乐、孝老敬亲等中华传统美德。
  道德讲堂共分为唱首歌、诵经典、学模范、看短片、谈感悟五个部分。在《公民道德歌》优美的旋律中道德讲堂拉开帷幕,爱心夫妇对孤寡老人不离不弃的照顾、敬业护士路逢意外施救及时、孝心少年敢于担当孝敬父亲……一个个故事不分老幼,一点一滴真实发生在我们身边,听过故事、看过视频,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通过本次道德讲堂进一步认识到了助人为乐、孝老敬亲、敬业奉献等传统美德,以后将在实际中去积极践行、努力坚持,让道德模范成为我们前行的力量。

 

 


网络编辑:张晨
信息审核:张岗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