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机关事务局党总支
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来源:市机关事务局 发布时间:2018-12-06 17:2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迅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12月6日上午,市机关事务局党总支副书记苟健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局党总支委员唐敏对《条例》中与机关事业单位及国有企业支部工作息息相关的内容进行重点领学。
  局党总支副书记苟健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还对今年总支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安排近期重点工作,与会人员就做好2019年工作进行发言交流。

 





网络编辑:宋雪
信息审核:张百印